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媽媽 結果共10,000筆

  • 盧廣仲追《淚之女王》!自爆還沒看結局 靠「這1招」防劇透

    歌手盧廣仲大陸演出遭取消,但他心情不受影響,今(29)日如常出席咖啡機代言記者會,而他近來也在追超夯韓劇《淚之女王》,更在社群問:「看15集,會氣到內傷?」今他笑說還沒看結局,且會開始追劇,全是因為媽媽要他看。
    2小時前
  • Selina產後狀態超驚人!自爆佛系減肥 必做3件事寵愛自己

    產後的身材走樣、手忙腳亂的顧娃日常,是許多新手媽媽們最害怕的噩夢,要面對種種生理不適,還要適應媽媽的角色,種種壓力也讓產後憂鬱找上門。這次Selina擔任SWISSPA專業孕產SPA代言人,將自己產後的心情一一分享,告訴所有媽咪:「身心健康、開心當媽媽最重要!」
    5小時前
  • 媽酒駕載兒吃宵夜闖燈 母子齊喊「對不起」

    台中這位母親真的誇張,44歲林姓婦人騎車載兒子外出買宵夜,但她闖紅燈,剛好被巡邏員警攔下,結果發現林姓婦人還酒駕,現場酒測超標,讓在場員警都忍不住直呼太扯,母子倆都被載回派出所,媽媽不只要吃罰單還要被移送。
    6小時前
  • 早餐店家世遭質疑 徐巧芯替母抱不平哽咽:養家糊口求翻身錯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被捲入詐騙洗錢風波,身上行頭、名牌也被質疑與「早餐店女孩」人設不符,昨天她在臉書頭貼換上幼年照片,重申自己的家境和過去不會因為外界造謠而有改變。對於名嘴溫朗東、四叉貓也換上童年頭貼加以嘲諷,徐巧芯今(29)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他們愛換就換啊!」隨即哽咽地說,媽媽從小就對自己很嚴格,「因為養家糊口不就是求一個翻身?」
    6小時前
  • Toyz將入獄!見老母落淚「已寫好遺書」 關4年首發聲道別:搞不好被打死

    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2021年被查獲販賣大麻菸彈後,於案件審理過程中仍活躍於社群平台,如今遭法院判處4年2個月定讞。Toyz今(28)日開直播跟大家道別,坦言得知三審被駁回後很震驚,花了一天消化情緒,最擔心的就是媽媽,「跟她相依為命的兒子要離開她一陣子,昨天沒哭,在我媽哭時我有滴了幾滴眼淚。」
    20小時前
  • 蛋蜜汁$95變$150 高二生控不買「被罵三字經」

    買手搖飲怎麼會買到對簿公堂?有高二生點一杯95元「蛋香水果飲」,控訴老闆推銷他150元的升級隱藏版,學生不接受、要求退錢、卻被罵三字經。媽媽得知後,怒批店家欺負學生,但店家澄清,當下都有跟學生確認品項、也願意更換飲料,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毀損店家商譽」。
    22小時前
  • 館長表情猙獰!一小時魔王訓練狂操 張傑認了燒光「買房頭期款」

    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近日兩人邀請「館長」陳之漢參與健美備賽拍攝,過程中館長被許家豪操練到表情有些猙獰,但館長仍努力完成近一小時的備賽操練。
    22小時前
  • 江俊翰XO醬副業銷量拉警報 背後真相曝光!竟與新角色有關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重返集團帝國,仍心術不正,頻頻和瑞德(傅子純飾演)做對,讓觀眾氣的上網謾罵也直接影響到「好翰醬」干貝XO醬的銷量,讓江俊翰直呼「大家可以討論江有禮,但別氣江俊翰啊」。他坦言媽媽也很緊張,因為怕他好不容易開創的干貝XO醬,生意大受影響,所以也成了他最佳推銷員,時常在婆媽運動養生的群組,問大家要不要團購好翰醬,讓江俊翰直呼非常感動。
    1天前
  • 田馥甄因「一家人」遭大陸網友砲轟 媽媽心疼發聲吐「私下現況」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先前因為被貼上台獨標籤,導致已經2年無法到大陸開唱,好不容易要在5月2日登上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沒想到卻因為「一家人」讓大陸網友爆炸,最後主辦方取消田馥甄演出,這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心狀況,對此,田馥甄的媽媽也心疼發聲了。
    1天前
  • 母載女兒逼下車 當街喝斥「跪下」網怒批:尊重呢?

    嘉義市區一處路口,有民眾目擊,一名未成年少女跪在人行道,而媽媽就坐在機車上,不斷指著她怒罵,這場面讓人看了相當不捨,對此社會處介入了解,並要求家長到案說明,因為這個行為已經違反兒少權法以及強制罪,將會安排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1天前
  • 母親節蛋糕燒起來了 「畫中畫」露出媽媽的臉

    彰化有業者為母親節打造不同款的創意蛋糕,有水產業者用當季漁獲做成生魚片蛋糕,另外也有業者在蛋糕表面作文章,用火點燃蛋糕表層薄膜,燒完後,露出了裡面藏的媽媽畫像。
    1天前
  • 翻版「媽媽是婊子」?麥當勞備註嗆「顧客是傻逼」 陸男氣炸

    繼台灣醫院看診藥單冒出「媽媽是婊子」罵人字眼後,中國大陸日前也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前往當地麥當勞用餐時,因認為飲料弄髒衣服為員工疏失,向員工投訴後要求退款。仔細一看,退款明細中的備註欄,竟被店員留下一句「顧客是傻逼」,氣得他再次抗議。
    2024/04/27 18:18
  • 妻病重彌留!尪求「撐過最後母親節」 醫落淚:不想孩子遺憾一輩子

    曾出版《ICU重症醫療現場1&2》的ICU醫師陳志金,昨(26)日分享一起病例,為一名病重彌留的女病患,其丈夫心碎祈求,「能不能撐到母親節?」只因希望孩子們能夠陪伴媽媽度過人生中最後一個母親節。即便任務艱難,陳志金醫師仍立刻安排,不願家屬帶著內疚與自責過一輩子,讓網友看完眼眶泛淚。
    2024/04/27 16:20
  •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關臉書! 前主播怒喊:深思當媽最重要責任

    前主播蕭彤雯,今(27日)與寇乃馨、馬力歐出席三立《超級帶貨王》開錄記者會。提到近期再次爆爭議的七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訕笑「資源班」一事,蕭彤雯再次開砲,直轟:「希望七寶媽可以好好深思當媽媽最重要的責任是什麼!」並呼籲大家「還是要多讀書」。  
    2024/04/27 15:12
  • 國道飛鐵破窗 「支撐架底盤」砸中副駕駛座

    真是飛來橫禍,30歲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太太,和3歲的兒子,從台北回台南。晚間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飛來一片鐵塊,砸破副駕駛座位置的前檔方玻璃,飛入車內,3歲男童嚇得娃娃大哭。好險孩子坐在後方安全座椅,媽媽陪他,也坐在後座,驚險躲過一劫。
    2024/04/27 13:04
  • 難敵黃子佼醜聞!孟耿如母甜點店撐不住收攤 親姊深夜發聲了

    女星孟耿如受老公黃子佼捲性醜聞牽連,演藝事業再度面臨難關,就連孟耿如媽媽、姊姊一起經營的甜點品牌「婉婉」,昨(26)日也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感慨寫下:「終究還是支撐不住。」孟耿如姊姊孟耿希深夜難過發聲。
    2024/04/27 11:04
  • 母親節送禮 按摩椅.按摩墊詢問度高

    母親節快到了,按摩椅、按摩墊的詢問熱度高,品牌觀察到民眾挑選禮物給媽媽更重視操作簡單、智能化的需求,推出AI按摩椅,搶攻母親節商機。
    2024/04/27 09:00
  • 孟耿如母品牌突宣布收攤!悲喊「終究撐不住」:不想大家傷心太久

    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性騷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遭到外界撻伐,老婆孟耿如連帶受影響,不僅演藝事業受阻,孟耿如媽媽陳婉婉經營的甜點品牌今(26)日無預警宣布收攤,在社群宣布:「終究還是支撐不住。」
    2024/04/26 18:20
  • 蕭煌奇變刑警!逮捕大咖男星傻眼了 驚喊:從小看你的戲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寂寞而已〉,MV邀請實力派演員江國賓助陣,他化身刑警,捕捉飾演詐騙犯的江國賓,更出手制伏對方。對於和江國賓合作,他開心喊:「我從小就陪媽媽欣賞國賓哥的戲長大,他演的反派角色真的讓人很過癮。」江國賓也笑說:「我也是聽你的歌慢慢變老的!」
    2024/04/26 17:42
  • 路樹砸死彰化郵差!他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80歲媽淚崩

    受鋒面影響,各地紛紛降雨,尤其中南部雨勢更大,截至目前為止已傳出不少路樹倒塌、淹水等災情。而今(26)日一起路樹倒塌事故,更不幸砸中正在送信的郵差,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家中80歲的媽媽聞訊瞬間崩潰,只因該名郵差事發前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2024/04/26 17:41
  • 抓到兇手了!基隆藥劑師情緒崩潰 藥單備註「媽媽是X子」發洩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帶著小孩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沒想到拿起藥單時,意外在過敏史區域發現被標記了「媽媽是婊子」,引發熱議;而此事件兇手也在今天被找到了,原來是院內的藥劑師,疑似因情緒崩潰才打出不雅字眼;院方表示,該名涉案人員已經請辭,也已致電媽媽表達歉意。
    2024/04/26 17:07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2024/04/26 13:26
  • 《黑澀會》女星同性婚宴!洋妻絕美亮相 美魔女媽透視裝「內衣外露」搶盡風采

    28歲女星鄭靚歆和33歲德國籍老婆Aky去(2023)年登記結婚,今(26)日在台北信義區餐廳補辦婚宴,宴請50位親友,導演王小隸、星友許允樂、祈錦鈅、劉心語、壯壯、曾奕翔、邱子芯等《全明星運動會》成員,還有「白狼」張安樂都到場祝賀,鄭靚歆媽媽胡文英更是穿著透視裝,藍色內衣直接大外露,搶盡新人風采。Aky今一襲純白蕾絲婚紗,絕美亮相,鄭靚歆則穿個西裝,「俊女」美女相登匹配,2人現場深吻,充滿粉紅泡泡。
    2024/04/26 13:18
  • 媽媽失眠機率高於男性40% 醫分享助眠訣竅

    睡眠品質會因為狀態不同有所影響,根據台灣睡眠協會調查,女性為人母後睡不好的機率高於男性40%,身心科醫師提醒,想要睡好覺,除了保持固定的睡眠時間,有舒適的環境也很重要。
    2024/04/26 09:00
  • 楊繡惠暴哭!哽咽曝「媽媽市場撿剩菜回家」窮苦過往 努力孝親:現數錢到手軟

    女星楊繡惠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的女兒,在圈內出名孝順的她,之前砸9000萬買2房孝親,財力看似相當雄厚,但其實從前也曾過上一段苦日子。楊繡惠在節目中對媽媽喊話時,竟當場哭到哽咽,更自爆當年窮到媽媽去市場撿人家的剩菜回來煮,讓眾人鼻酸。  
    2024/04/26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